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貿易大臣:國會新年才會表決脫歐協議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daniel_diaz_bardillo

英國國際貿易大臣佛克斯(Liam Fox)今天表示,和歐洲聯盟會談為國會取得有關首相梅伊脫歐協議的「保證」,需要時間才能達成,國會針對脫歐協議的表決預料新年才會進行。

佛克斯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安德魯馬爾秀」(Andrew Marr Show)訪問時表示:「首相明天將進行最新的說明,她將於星期二(18 日)向內閣發表談話,歐盟了解問題所在,這十分清楚。現在的問題是,在不破壞整個脫歐協議的情況下,我們能不能找到機制來運作愛爾蘭邊境保障措施,以便在某種程度上真的可以消除這些焦慮。」

佛克斯說:「這不會在耶誕節期間發生,不會在本週發生,也不會很快發生,這將在新年的某一時刻發生。」

在此同時,英國主要反對黨工黨全國競選總幹事葛溫(Andrew Gwynne)表示,工黨下週將竭盡所能迫使政府將脫歐協議交付國會表決。

葛溫接受「安德魯馬爾秀」訪問時表示:「我們下週將會運用我們一切可用的機制,試圖迫使政府在耶誕節前將脫歐協議提交表決。」

至於工黨如何迫使政府就範,葛溫並未說明任何細節。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