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James與Ball同場大三元 湖人海宰黃蜂

美國職籃 NBA 洛杉磯湖人隊詹姆斯(LeBron James)、波爾(Lonzo Ball)今天同場繳出大三元,幫作客的湖人以 128 比 100 痛宰夏洛特黃蜂。

4 屆聯盟 MVP 的詹姆斯今晚 24 分、11 助攻、12 籃板,2017 年聯盟選秀榜眼波爾 16 分、10 助攻、10 籃板。

這是繼 2007 年籃網隊基德(Jason Kidd)、卡特(Vince Carter)後,NBA 再度出現單場同一隊有 2 名球員演出大三元。

詹姆斯與波爾也是湖人隊史上第 2 次單場 2 人繳出大三元成績;前一次是 1982 年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與賈霸(Kareem Abdul-Jabbar)。

詹姆斯賽後說:「我們只是多做點能幫球隊贏球的事,多得分、多抓籃板、多送球,讓隊友參與其中,這對我們倆人都是最重要的事。能把球送到隊友手上並看著他們投進,這感覺很棒。」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