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熱鬧登場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2018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15 日於中山路圓環噴水池盛大展開,由市長涂醒哲主持,監察院長張博雅,市長當選人黃敏惠及各界貴賓應邀參加,邀請到陸軍官校軍樂隊等 48 支國內外頂尖團隊參與踩街嘉年華,並輪番展現隊伍特色,帶來各式絢爛繽紛的管樂大匯演,踩街路線的終點嘉義市立體育場,更延續一整天的管樂熱情,匯聚各管樂好手帶來氣勢磅礡、震撼到令人目不轉睛的「變換隊形」演出,在壯闊的管樂聲、多樣的步伐中華麗的管樂樂旗隊將節慶氣氛與聲勢帶到最高點,吸引全國萬人樂迷們的熱情朝聖。

市長涂醒哲表示,今年的國際管樂節與往年有些不一樣,我們一直努力往上提升國際化、往下紮根在地化,我們今年不但更在地,同時也更國際。不但有 13 個國家的隊伍來參加表演,也首度結合台灣傳統的八家將陣頭文化。今年國際管樂節共有 19 場戶外表演,10 場室內表演,18 場社區型表演,非常具有多樣性,節目也相當精彩豐富,希望大家都能滿意,歡迎全臺民眾一同參與這場國際盛宴。

主辦單位表示,行進隊伍抵達終點後,精彩表演不停歇。嘉義市立體育場緊接著上演英姿挺拔、氣宇軒昂的大型晚會,特別邀請聖露西亞皇家警察樂隊、日本箕面自由學園高等學校管樂團、日本八王子高等學校管樂團,嘉義東石國中樂旗隊、臺北景美女中樂儀旗隊、臺中新民高中樂儀旗隊、北一女樂儀旗隊、臺北建中樂旗隊、臺北中山女中樂旗隊等共 12 支菁英隊伍帶來精彩的變換隊形演出。除了踩街嘉年華、室內外音樂會之外,今年特別規劃 18 場的嘉義市各觀光景點、社區及飯店的管樂演出,敬邀全臺民眾一同參與這場國際盛宴,眼望世界,驕傲嘉義。

國際管樂節各式樂舞團體登場。
記者黃昭博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