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本田圭佑8局飆9K 日職東軍挺進冬盟冠軍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冬季聯盟 4 強賽首日,晚場由例行賽第四名韓職聯隊,對上第一名日職東軍,在先發投手本田圭佑 8 局飆 9 次三振壓制,及打線猛攻 11 分下,終場東軍以 11 比 2 奪勝,確定進軍冠軍賽。

日職東軍先發投手本田圭佑主投 8 局,僅被敲出 2 支安打,失掉 1 分,還飆出 9 次三振。他表示,今天比賽前半段其實狀況不太好,控球稍微不穩定,不過 6 局之後慢慢好起來。經過冬盟將近一個月的賽事,他說:「之前因為 2 好球之後,要奪三振那顆球比較沒辦法投出來,所以這次設定要讓變速球變成武器,現在也確實變成決勝球。」

打線方面,1 局下東軍就展開攻勢,首棒湯淺大敲出安打後,宮本丈獲四壞球保送,下一棒塩見泰隆將球擊出中外野大牆,形成 3 分全壘打。之後韓職聯隊先發投手金範洙,還被安田尚憲擊出的強襲球擊中手臂,投手緊急換上金成漢接替,經過醫院檢查後,確定骨頭無大礙。

3 局下東軍再度有分數進帳,同樣從湯淺大開始,他獲保送後宮本丈擊出內野安打,接著塩見泰隆也獲保送,形成滿壘。此時韓職再度更換投手,千源奭一上場再送出保送,擠回 1 分,隨後安田尚憲擊出安打,帶有 2 分打點,取得 6 比 0 領先。

8 局下東軍安田尚憲、北村拓己、岸田行倫都敲出安打,先得到 1 分後,笠井駿擊出的滾地球帶有 1 分打點,岩見雅紀再轟出 3 分全壘打,錦上添花攻下 5 分大局,最終以 11 比 2 獲勝。由於例行賽東軍排名第一,這場勝利後,確定挺進星期日的冠軍戰。

東軍總教練高田誠表示,球隊勝利固然重要,但希望他們回母隊之後可以有更好發揮,不過這次目標有達成,也鬆了一口氣。

去年日職東軍奪冠,今年依舊一路位居前段班,有機會衛冕寶座,不過這次是高田誠首次帶隊打冬盟,對於這樣的成績,他說:「我覺得是因為每個選手從練習當中,不斷在提升自己,不管練習和比賽都表現很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