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主席人選 潘孟安尊重黨內前輩共同決定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內有人點名屏東縣長潘孟安競選民進黨黨主席,才從加拿大回國的潘孟安不否認有人勸進,他說,他還是以屏東縣政為主,黨主席人選尊重黨內前輩共同決定。

潘孟安日前到加拿大推銷屏東農產品,昨晚一回台就不斷接到電話,凌晨一時許回到屏東,上午召開台灣燈會相關記者會後,接受媒體有關競選黨主席的訪問。

潘孟安說,他在加拿大洽商時,接到政界前輩鼓勵選黨主席嚇一跳,超乎他的想像,黨主席改選,民進黨人才輩出,不管從創黨元老、中生代到年輕一代,每個人做為執政團隊一員,都責無旁貸為這黨改組後效力,為黨重新贏回台灣人民的信賴。

潘孟安說,選黨主席超乎他的想像和能力,且屏東離台北這麼遠,他和很多縣市長一樣面對縣市政務挑戰,未來跟縣民的合約 12 月 25 日生效,他要在有限時間做好縣政推動,這是他對屏東縣民的責任。

潘孟安說,大家對民進黨憂心忡忡,但他信心十足,新的黨領導者怎樣配合政務、配合府院及黨重新找回台灣人民的信賴最重要;黨主席人選他尊重黨內前輩共同決定,不管誰帶領黨,做為黨員,他責無旁貸要為屏東、為台灣守護民主燈塔。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