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體育運動精英獎 副總統:為年輕選手學習典範

副總統陳建仁。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出席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時表示,政府頒發「體育運動精英獎」,不僅是要表彰個人及團體的榮耀,更重要的,也讓年輕的選手有學習的典範,追求成就。

教育部體育署今天頒發體育運動精英獎,「鞍馬王子」李智凱、世界球后戴資穎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運動員獎,最佳教練獎得主為林育信,最佳運動團隊獎得主為今年亞運台灣射擊 10 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最佳新秀運動員獎得主則為曾俊欣,以及最佳運動精神獎得主唐嘉鴻,另頒發終身成就獎得主郭中興和特別獎得主郭昇。

陳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年體育運動精英獎的入圍者,都是在運動場上奮力打拚的運動選手、團隊及教練,民眾藉由電視轉播或網路直播,關心比賽實況,並為選手加油,因為「每一位選手都是台灣的驕傲,都是人民心中的運動精英」。

對於政府頒發「體育運動精英獎」,陳副總統指出,不僅是要表彰個人及團體的榮耀,更重要的也讓年輕選手有學習的典範,追求成就,讓一代一代的選手都能更加努力,為國爭光。

今年特別獎得主郭昇 7 月時因遭酒駕撞成重傷,還在醫院復健,拔河隊今天也代表教練郭昇領獎,隊長李勻錡也向教練喊話,希望教練早日康復,回到拔河場上和大家一起奮鬥。

郭昇也和拔河隊相約,希望明年 9 月歐洲盃室外賽能再帶隊參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