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對抗賽飆速147公里 王建民:現在還全身痛

圖片來源:中央社

棒球球星王建民近期行程滿檔,除擔任許多棒球訓練營教練,也忙宣傳紀錄片;王建民上週在 Nike 青棒訓練營對抗賽飆速 147 公里,他說到現在都還全身痛,明年仍先以教練身分為主。

王建民 7 日在 Nike 台灣青棒訓練營對抗賽中登板,投 1 局 140 公里速球連發,最快球速投到 147 公里;今天出席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台北首映會,被問起那天登板後身體的狀況,王建民直呼:「到現在還全身痛,沒辦法繼續運動」。

王建民對抗賽展現身手,球迷期待他重回投手丘,王建民表示,應該是不可能,現階段要長期面對高張力的比賽,身體可能沒有辦法適應,王建民 10 月與台灣職棒富邦悍將隊簽下 1 年合約,任球隊二軍客座投手教練,他也表示,「明年還是以幫忙教球員為主」。

棒球場外,王建民對於攝影也有高度興趣,紀錄片導演陳惟揚誇讚:「他拍得很好」,也希望王建民能慢慢找一些拍攝主題,有更精準的方向、累積作品;王建民則表示目前大部分都拍風景與動物。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