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立台灣圖書館遭改名 Google:已儘速修正

圖片來源:芋傳媒 / 攝影:郭彥廷

Google 地圖上的國立台灣圖書館遭改名為「中國台北圖書館」,Google 今天表示,已儘速將此問題修正,使用者如果在 Google 地圖上發現任何錯誤,可透過「提供意見」來回報問題。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國立台灣圖書館近日在 Google 地圖上的名稱被改為「中國台北圖書館」,館長鄭來長表示,已填表向 Google 管理單位反應,但對方作業時間緩慢。

對此,Google 今天回應,Google 地圖的資料有許多不同的來源,其中包括第三方提供者、公開資訊、使用者的貢獻等。整體而言,這些資料為 Google 地圖提供非常全面且最新的地圖資訊,但 Google 也瞭解這些資料來源都可能偶有未盡完善的地方,因此 Google 持續透過定期更新 Google 地圖,以提供使用者最準確、最有幫助且實際的資訊。

Google 表示,使用者如果在 Google 地圖上有發現任何錯誤,都可以透過 Google 地圖中的「提供意見」來回報問題。

根據實測,截至今天晚上 6 時 30 分為止,Google 地圖的國立台灣圖書館名稱仍顯示為「中國台北圖書館」。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