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旭東談明年景氣:台灣還可以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表示,明年景氣全世界都會慢下來,但是台灣「還可以」,因為選舉的影響,使得改革持續進行,政府也很快做出改進與調整,整體方向與氣氛都是正面的。

遠傳電信今天宣布「遠傳 5G 先鋒隊」正式成軍,領先全台建構 5G 車聯網產業鏈創新基地,以無人自駕車、自動感知技術、高畫質即時影像 3 大應用勾勒新願景。徐旭東以遠傳電信董事長身分出席記者會,在現場進行導覽。

針對媒體提問明年景氣看法,徐旭東表示,因為選舉的影響,使得改革的力量都出來了,這是好現象;選舉輸贏是一回事,但整體氣氛更正面而且往上走,這是很重要的事。

徐旭東說,台灣人民其實很「可愛」,發現自己有不小的力量,如果政府做得不好,可以透過投票更換領導人,而政府也很快做出改進與調整,從這個角度來看,整體方向與氣氛都是正面的,因此他認為明年台灣景氣「還可以」。

媒體詢問將加碼投資高雄哪些項目,徐旭東回應,今天談的是 5G 應用,至於 5G 是否要到高雄去,他認為「當然也應該要」,但並未多談具體計畫。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