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酒單週搶3連勝 夏普獲最有價值球員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門酒廠上週拉出 3 連勝,戰績以 7 勝 2 負名列聯盟第 2,緊追在台灣啤酒之後,其中洋將夏普上週 3 場,可繳出場均 15.3 分、16.3 籃板,也讓他獲選上週最佳球員。

金酒洋將夏普(Walter Sharpe)上季在季末才被台啤網羅救火,當時他出賽 8 場,可繳出22.8分、12籃板與 3.6 助攻。

本季夏普轉披金酒戰袍、重新出發,由於雙洋將新制上路,他的出賽時間與數據也受到壓縮,開季出賽 9 場,場均僅剩 13.9 分、13.2 籃板,不過在聯盟籃板排行榜中仍高居第 4,場均 2.2 次阻攻則排在聯盟第 3。

上週夏普火力依舊維持差不多水準,不過他在禁區鞏固籃板,尤其 9 日出戰新北裕隆納智捷,則繳出 20 分、 19 籃板、5 助攻、5 抄截與 3 阻攻的全方位成績單,是球隊得以擺脫裕隆拉出連勝的關鍵人物。

對於自己獲選為上週最有價值球員(MVP),夏普顯得有些意外,他除感謝所有球迷支持,也表示這個獎對他來說是一種肯定,也會賦予他更多動力,打出更好的表現,最後他也強調:「感謝大家對我的肯定。」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