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冠廷7K壓輔大 張祐銘猛打賞率開南5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專棒球運動聯賽公開組一級B組預賽,開南大學左投陳冠廷 7 局好投壓制,張祐銘猛打賞帶領火力,投打雙雄率隊以 8 比 3 擊敗輔大,拿下5連勝。

第 1 局在滿壘情況下,開南第 4 棒莊凱文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張祐銘掃清壘安打帶回 2 分。3 局下張祐銘再敲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發動另一波攻勢,隨後陽尚衛、徐威程安打追加 2 分。

陳冠廷前 4 局壓制輔大打線,5 局上控球失準連投 2 次保送,對方短打發生傳球失誤添 2 分,之後被潘飛掃安打再失 1 分,還好回穩止血,至 7 局都沒再掉分。開南也在 6 局靠著吳承運、徐威程、江柏豪安打將比數拉開,7 局下利用輔大連續保送添 1 分,終場開南以 8 比 3 收下 5 連勝。

陳冠廷主投 7 局為大學生涯最長局數,用 112 球,被敲 4 安打、失 3 分,飆出 7 次三振,只有 1 分責失。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除了 5 局 2 保送要檢討,整體表現不錯,其實他球威夠,應該要全力丟球」。

開南全場掃 9 支安打,張祐銘猛打賞貢獻 2 打點、2 得分,表現最亮眼。郭李建夫透露,他是狀況最好的打者,適合打第 5 棒來掩護第 4 棒。前一戰趙雲投 6 局,此戰陳冠廷投 7 局,連兩戰都是鶯歌工商畢業的先發投手吃局數,先發表現稱職再加上火力穩定輸送,是開南拿下 5 連勝的關鍵。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