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紡織業運用奈米創新技術 打進新市場

圖片來源:pixabay

根據貿易資訊網站「中美洲數據」(Central America Data),生產過程使用奈米技術是紡織業公司在全球競爭必要的投資之一。

根據奈米技術專家,這個領域著眼於設計和操縱用於工業目的的原子或分子,在生產過程中存在數個先進技術,得以讓這個產業有機會創新且進入新市場。

西班牙巴塞隆納艾利薩瓦設計學院(Elisava)工程計畫主任費南德茲(Jessica Fernandez)向Prensalibre.com談到關於使用原材料的創新潛力時說:「這是一個具有潛力的領域。瓜地馬拉紡織業是一個擁有許多基礎設施的產業,能運用這項技術不意味著傳統設備或機器需要改變。」

今年上半年,中美洲各國紗線和紡織最大買家為瓜地馬拉,總額為 9600 萬美元,其次為薩爾瓦多 9400 萬美元、哥斯大黎加 2700 萬美元、尼加拉瓜 2400 萬美元、巴拿馬 1200 萬美元、宏都拉斯 1100 萬美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