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黨主席選舉 鄭文燦:民進黨員都有參選權利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補選領表登記作業今天正式展開,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每個黨員都有參選權利,不管是文化部長鄭麗君、台中市長林佳龍或前立法委員陳其邁,都應由他們自己表明對參選的看法。

民主進步黨黨主席選舉領表登記開跑,鄭文燦今天受訪表示,希望黨主席的選舉能夠集思廣益、凝聚共識,政黨在敗選後應該用更好的溝通,形成黨主席的人選。

鄭文燦表示,民進黨是個民主的政黨,每個黨員都有參選的權利,鄭麗君如果有意願的話,相信會主動表示她參選的決心,她也是一個好人選,另外像是林佳龍、陳其邁等,都應該由他們自己表明對參選的看法。

對於行政院長賴清德對外表示將在工作一個段落後辭職。鄭文燦認為,賴清德是要表達內閣需大破大立,並針對選舉得失做深入檢討,希望能做為調整的依據。他認為賴清德是非常負責任的,也因為總預算審查還需要一些時間,相信總統蔡英文會有充分的時間考慮新內閣人選,包括閣員、部會首長都應該做充分的考慮。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