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募醫療救助金 護理師摺耶誕老公公氣球義賣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ongerdesign

衛福部豐原醫院今天起一連 5 天舉辦「愛心義賣會」,所得全數捐贈院內「社會服務暨醫療救助基金」,另護理師黃綺麗更加碼,以氣球摺出耶誕老公公義賣,希望募集更多愛心。

走進豐原醫院大廳,陳列許多攤位,攤桌上擺放鍋碗瓢盆、衣服、包包等,吸引許多就診患者、探病家屬選購採買。

副院長匡勝捷表示,義賣自各地民眾募集到的物品,所得全數捐贈院內「社會服務暨醫療救助基金」,將幫助貧困及獨居長者的醫療費,讓他們能安心就醫。

院內護理師黃綺麗為了院內病友會活動,耗費 3 年練習摺氣球,終於練成一手摺氣球的好手藝,今年她特別在義賣會大展身手,摺出 50 隻耶誕老公公,將在 11 日義賣會以每隻新台幣 100 元義賣,希望募集更多愛心。

黃綺麗表示,她照顧的多是癌症病人,希望藉由可愛的造型氣球,能緩解病人情緒,學習摺氣球3年內,用了近 4000 根氣球,練到手都長繭,但是當病人看見可愛的氣球造型開心時,她的心情也變得超好。

豐原醫院秘書廖述漙指出,愛心義賣活動從今天至 14 日,每天上午 9 時到下午 5 時,義賣品包含各地美食小吃、鍋碗瓢盆,廣邀民眾共襄盛舉,一起為愛心盡一分心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