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市威力盃季軍隊史最佳 陳楷升投打俱佳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年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季軍戰,台中市隊全場 20 安打擊爆發,先發投手陳楷升投打有表現,先發 3 局好投,單場也敲 4 安,率隊以 14 比 4、4 局擊敗台北市隊寫隊史最佳紀錄。

台中市隊昨天 4 強與新北市隊交手,打擊受制、無緣冠軍戰,今天與台北市隊爭季軍,打擊一口氣爆發,首局就開始搶分,1 到 9 棒、棒棒安打,打完一輪後才出現第 1 個出局數,總計單局敲出 10 支安打, 攻下 9 分大局。

台中市隊局局得分,總計全場敲出 20 支安打,提前在 4 局拿下比賽勝利;台中市隊先發投手陳楷升今天投 3 局被敲 4 支安打,失 掉3 分皆非責失分, 打擊也有表現,單場 4 打數都敲出安打,貢獻 1 分打點,也收下大會打擊獎第 3 名。

台中市隊總教練劉睿成表示,球隊平時對於打擊就有要求,至於先發投手陳楷升,因為還沒有這麼成熟,有受到好球帶的影響,但球質重、有尾勁,球後半段會加速,如果控球好,就可以發揮不錯的壓制力。

台中市隊此次以大仁國小為主體,另外加上力行、忠孝的球員組成聯隊,劉睿成表示,此次出來也希望藉此整合,增加彼此的默契,「台中市聯隊也算是不錯的球員,目標明年選拔賽」。

大仁對球員球技與課業並重,五年級外出比賽的機會不多,今年暑假升上六年級到美國移地訓練約 2 週,是這批球員這個學年度首個比賽,「學習一些美國文化的不同,以及一些小細節,對球員也有幫助」。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