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府落成將滿百年 攝影創作比賽開跑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明年是總統府主建築落成百年,總統府舉辦「100/100 總統府不一樣攝影創作比賽」,邀民眾用影像詮釋不一樣的總統府;總統首席攝影師林育良說,比賽規則就是「沒有什麼規則」。

總統首席攝影師林育良今天說,總統府突破傳統,舉辦有別於台灣史上任何一場官方平面攝影競賽的活動,比賽規則就是「沒有什麼規則」;不僅解放空間,更要解放傳統經驗規則的平面攝影比賽。

他說,只要會拍照,只要跟總統府相關的人、事、物,都可用各種形式創作的攝影作品參與,「哪怕你拿得出 100 年前的照片來決勝負」。

總統府這場攝影創作比賽簡章已公告在網站(www.presidentialoffice-photocontest.com.tw),比賽分為「專業組」及「一般組」,不限國籍都可參賽,拍攝題材凡是與總統府相關的人、事、物等內容都可,且不設限拍攝的日期、年代、創作形式和設備等,參賽者必須在 2018 年 12 月 15 日至明年 1 月 8 日前於比賽網站完成線上報名及圖檔上傳,專業組須另郵寄紙本作品。

總統府說,為提供攝影愛好者更多元的「時間」及「空間」拍攝取材機會,這次比賽期間也特別結合明年元旦假日開放時間,從 1 月 1 日上午 9 時至 1 月 2 日上午 9 時,首度連續 24 小時開放總統府進行拍攝,當日拍攝任何符合比賽規定的作品,也可投件參賽。

不過,總統府提醒,開放總統府拍攝活動採預約方式、不限名額,從 12 月 1 日起至 12 月 10 日,於比賽網站開放報名或由總統府官網(www.president.gov.tw)「活動公告」連結瀏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