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洲男子衝浪遭鯊吻成重傷 3個月內第8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erone

澳洲官員今天表示,一名衝浪客在東部外海遭鯊魚咬成重傷,這是澳洲 3 個月內傳出的第 8 起鯊魚攻擊。

新南威爾斯省(New South Wales)警方表示,這名 36 歲男性今天上午在雪梨以北約 490 公里的斯科特斯角海灘(Scotts Head Beach)附近衝浪時,慘遭鯊吻。

新南威爾斯急救單位發言人告訴法新社:「這名男性右肢膝下遭嚴重咬傷。」他說:「他有 5 道很深的傷口,失了很多血。」

新南威爾斯省衝浪救生組織(Surf Life Saving NSW)說,這名男性失蹤時,水中還有幾名衝浪客。

新南威爾斯省衝浪救生組織發言人魏斯哈特(Donna Wishart)告訴澳洲廣播公司(ABC)說:「其中一人看見他消失在水中,水花濺起,然後受害者高舉手臂,表示他遇到麻煩了。」

這名身受重傷的男性隨後經空運送往醫院治療。

官員表示,目前還不清楚罪魁禍首是哪種鯊魚。

澳洲是全球最常發生鯊魚攻擊的國家之一,但鮮少致人死亡。澳洲今年已發生 16 起鯊魚「無故」攻擊事件,造成 1 死多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