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市耶誕點燈 陳副總統盼大家成為耶穌第二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政府舉辦「2018 新竹市感恩季活動」,今晚在新竹市東門城廣場舉辦耶誕點燈,副總統陳建仁致詞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成為「耶穌第二」,照亮別人、祝福別人,也給別人幸福。

2018 新竹市感恩季以「有你真好 Thank you」為主軸,在 12 月中為新竹市營造溫馨耶誕氣氛,副總統陳建仁與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晚一同在東門城廣場,為 9 公尺高的耶誕樹點燈,活動也邀請小朋友們組成合唱團獻唱溫暖歌曲,場面溫馨。

陳副總統致詞表示,感謝市府團隊過去 4 年帶給新竹市滿滿幸福,同時也帶領宗教團體,照顧每一位需要幫助的人,讓市民臉上充滿笑容。

陳副總統說,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成為「耶穌基督第二」,首先是成為別人的蠟燭,溫暖別人、照亮別人;再來是成為別人的禮物,伸出雙手、露出微笑,帶給大家幸福美滿;第三則是成為別人的祝福,先想到別人、再想到自己。

林智堅表示,感謝副總統陳建仁帶著夫人共同參與點燈,也要在此刻感謝城市裡每一位協助新竹市政府的善心人士,讓新竹市民覺得「活在新竹市感到無比幸福」。

林智堅說,一座幸福城市,還是會有黑暗的角落,但每個角落裡面「總會有陽光照進來的那一刻」,他希望每個人都能扮演照亮別人的角色,讓這座城市「有你真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