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岱鋼一週前開始準備 砲轟野茂英雄

圖片來源:読売ジャイアンツ Facebook

日本傳奇野茂英雄今天在 Nike 台灣青棒訓練營對抗賽先發投 1 局,面對首名打者陽岱鋼就被敲出陽春砲,總計投 1 局被敲 2 安;陽岱鋼透露一週前就開始準備,「打出去非常開心」。

陽岱鋼連續 5 年參加 Nike 台灣青棒訓練營,前 4 年對抗賽中都沒有敲出安打,此次提早做準備,首局就從野茂英雄手中開轟;野茂英雄直言,當下有點懊惱,但被陽岱鋼打出全壘打也蠻開心的,「接下來會好好準備,明年再來復仇」。

陽岱鋼負責指導訓練營野手,他說,每年台灣高中生的素質和水準都一直在提升,對每個選手的印象都很深刻,包括身體的條件、打擊的爆發力都持續進步,「很期待他們的未來,希望能夠把台灣的棒球帶起來」。

野茂英雄今天投 1 局被敲 2 支安打,除了陽岱鋼的全壘打外,也被穀保家商球員岳政華敲出安打,野茂英雄表示,台灣高中生無論投、打都有很多好手,今年感觸特別深刻,「也開始期待台灣接下來 U18 青棒代表隊的表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