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看到陳金鋒會緊張 王建民:謝謝學長幫忙揮

圖片來源:中央社

球星王建民在 Nike 台灣青棒訓練營對抗賽中登板,140 公里速球連發,讓陳金鋒打成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王建民笑說,看到陳金鋒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控球,「謝謝學長幫忙揮」。

王建民將近 2 年沒有站上投手丘實戰,今天對抗賽任先發投手,面對陳金鋒先連投 3 個壞球,1 好 3 壞後,讓打者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順利抓下出局數,接著讓張進德打成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曾傳昇靠著失誤上壘,王建民再讓打者敲出滾地球,順利抓到第 3 個出局數。

王建民練投時,球速約在 136 公里左右,比賽正式開始,越飆越快,最快球速測到 147 公里,王建民笑說,應該是擦棒的速度,但將近 2 年沒有踏上投手丘,很驚訝球速可以發揮。

面對陳金鋒連投 3 個壞球後才出現好球數,王建民笑說,「看到學長會緊張,不知道該怎麼控球,謝謝學長幫忙揮」,陳金鋒也回應:「你丟這麼快,我比較緊張。」

陳金鋒表示,王建民的球對自己來說很強,但因為很久沒有站上打擊區,看王建民球路的感覺,還是要問現役球員比較準;王建民表示,今天主要投二縫線速球,張進德則笑說,「就是伸卡球的感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