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內戰龜山勝出 重光盃史上首次連霸

圖片來源:#VoteMarlins 官方 twitter

2018 第十屆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進入最後一天賽事,冠軍戰龜山以 14 比 2 擊敗中平國小奪冠,是隊史在重光盃拿下的第 4 座冠軍,也是重光盃史上首次連霸。

冠軍賽桃園中平國小派出黃秉森先發主投,1 局上投出四死球後,遭遇桃園龜山安打攻勢,第四棒黃天賜敲出 2分打點安打取得領先;3 局上黃天賜再度擊出安打,再下一城取得 3 分領先。龜山國小先發投手蔡韋辰前 2 局表現優異,但3局下中平靠著安打串聯追回 2 分,迫使龜山動用第二名投手。

不過 5 局上中平投手群接連放火,單局投出 7 次保送,加上龜山擊出 6 支安打,攻下 11 分大局,最終龜山以 14 比 2 擊敗中平國小,獲第十屆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這是龜山隊史在重光盃拿下的第 4 座冠軍,且是舉辦 10 年以來,首支連霸球隊。

龜山國小教練陳明宏談到球員表現指出,投手部分是獲勝關鍵,先發蔡韋辰雖然有一些小狀況,但第二任投手宋翊偉穩定戰局,並靠著對方投手不穩,一舉攻下大局,接下來會繼續努力備戰其他賽事。

季軍賽部分,由桃園仁善國小對上台東豐田國小,兩隊皆以攻擊見長,前面賽事平均每場皆能攻下 10 分左右,此役也上演打擊大戰。首局仁善國小單局擊出 7 支安打、獲 2 次四死球,並靠著失誤攻下 10 分大局。

下半局豐田國小立即還以顏色,單局狂轟 12 分逆轉戰局,接下來豐田局局皆有攻勢,最終提前在 5 局以 19 比 10 擊敗仁善國小,拿下本次賽會季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