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IS揚言元旦攻擊紐約市 以死亡毀滅迎新年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jackmac34

英國媒體報導,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揚言,明年 1 月 1 日將對美國紐約市發動攻擊,除了會動用炸彈腰帶和汽車炸彈外,還會祭出消音槍和狙擊手,以「死亡和毀滅」迎接 2019 年。

「太陽報」(The Sun)報導,網路流傳的圖片可看到曼哈頓滿目瘡痍,陷入火海,圖片上寫著「很快的,如果天意如此,那些非信徒就要面臨他們所畏懼的事情了」,右上角還以紅字標註日期「2019 年 1 月 1 日」。

根據監控恐怖組織活動的賽德情報集團(Site Intel),其他激進分子也誓言在西方國家各地發動攻擊。

在此同時,有消息傳出,IS在中東地區受到重大打擊,第二號人物伊布拉欣(Osama Awaid Al-Ibrahim)落網。他被捕時身上有 20 支手機、80 根金條和好幾捆鈔票。

另有一名惡名昭彰的 IS 劊子手也命喪聯軍空襲,他曾呼籲在西方的支持者「拿大刀走上街頭,屠殺你遇到的每個異教徒」。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