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啤戰績獨走 蔣淯安獲雙料MVP加持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SBL)上季例行賽排名第 6、吊車尾晉級季後賽的台灣啤酒,本季完美變身,在開季第一個循環6 場打完,以 6 連勝、未嘗敗績的完美表現,獨居聯盟龍頭。

本季雙洋將新制上路,各隊第一個循環都還在適應磨合,而台啤主控蔣淯安稱職扮演土洋間的橋梁,不僅場均得分以 13.3 分創生涯新高,高居聯盟本土球員之冠(林書緯屬華裔球員),此外每場還能送出 5.3 次助攻,在聯盟排名第 2,讓他一口氣囊括上個月與第 3 週雙料 MVP。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曾表示,本季台啤戰績翻身,除洋將艾德(Edvinas Seskus)與塞瑟夫(Ihor Zaytsev)都非常樂於分享球權,另一方面,攻守節奏也掌控得宜是關鍵,而身為後場司令官的蔣淯安,正是負責控場的關鍵人物。

對於拿下單月與上週「雙料 MVP」,蔣淯安坦言獲獎當然開心,不過他也強調:「更要感謝我的團隊、教練,以及我的隊友,因為能拿到這個獎,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

在得獎當下,蔣淯安不忘把榮耀與隊友們分享,他表示,「我們是一個很棒的團隊,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前進下去」。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