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傑憲林子偉好麻吉 訓練營互相請教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好手林子偉和統一 7-ELEVEn獅陳傑憲,由於都是出身自高雄的選手,從小就是好朋友。這次Nike青棒訓練營他們也都擔任教練,並透過這次機會,彼此請教、敘舊。

效力波士頓紅襪的林子偉,與統一 7-ELEVEn獅陳傑憲,雖然國中到高中沒有同校過,不過都是高雄地區選手,所以從小就認識,感情相當好。林子偉說:「國小國中都有互相偷學,他投球學我、我打擊學他這樣,現在我們都有自己的工作,也希望可以互相學習,分享他在台灣、我在美國聽到和學到的。」

陳傑憲指出,小時候因為常在比賽中對戰,兩個人常被拿出來比較,他笑說:「子偉實力真的比我好,那時候看到他有點像神的感覺。」此時林子偉回說:「你才是上帝。」陳傑憲表示,這次訓練營除了教導小朋友,也想請教其他選手,尤其想問林子偉如何調適壓力。

陳傑憲說明:「畢竟子偉挑戰更高層級,面對的壓力又更大,怎麼去面對壓力、轉換自己心情,這是我目前想討教他的功課。」守備方面他也有請教,現在兩人都轉戰外野,林子偉說:「他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像我現在不管是小聯盟、大聯盟,也都在練外野,所以我覺得要互相學習,走的路是一樣的。」

對於從國小開始的友誼,陳傑憲認為可以維持到現在相當不容易,最後感性說:「我希望自己在中華職棒有好成績,也希望他可以在美國闖出一片天,畢竟台灣選手能站穩大聯盟的很少,尤其是野手,希望他能為台灣爭光,加油。」林子偉聽到後笑說:「現在是在表白嗎?」兩人互相鬥嘴,好感情表露無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