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求婚戒溜進紐約水溝蓋 警方推文尋回失主

圖片來源:Pixabay

一對前來紐約觀光的英國愛侶在時代廣場求婚時,不幸讓戒指從水溝蓋落下,影片在網路瘋傳。紐約市警方透過社群媒體尋人,今天終於找到他們,將落跑的戒指物歸原主。

路透社報導,紐約市警察局(NYPD)昨天將相關影片上傳推特,一夜之間獲得超過 2 萬次轉推,不只躍上媒體頭條,也連繫上這對已返回英國、才剛訂婚的愛侶。

紐約市警察局今天推文說:「這對(如今)快樂的愛侶已經回到他們的國家,但謝謝你們轉推,他們知道我們在找他們!我們正在安排他們取回戒指,恭喜!」

路口安全監視器拍下兩名焦慮的男女試圖取回戒指,卻徒勞無功。

紐約市警察局員警成功找到並清理這枚戒指,但無法聯繫上失主,只好透過社群媒體尋人。

紐約市警察局今天上傳這對愛侶露出微笑的照片,並推文說:「謝謝你,推特。結案!愛你們的約翰(John)、黛妮拉(Daniella)和紐約市警察局。」

不過,網友似乎不太同情把求婚戒指弄丟的男主角。

有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說:「哪都能求婚,他偏要站在水溝蓋上。」

另一名網友說:「老實說,我想上天是在告訴他,『她不是你的真命天女』。」

還有人說:「重點是,別嫁給一個連戒指都保管不好的男人。」

不過也有網友說:「他們尋回戒指了…或許他們真是天生一對。」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