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20歐國盃資格賽 德荷提前強碰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422737

2020歐國盃(Euro 2020)足球賽,今天在都柏林完成資格賽分組抽籤。荷蘭與德國抽到 C 組,雙雄提前強碰。英格蘭所在 A 組則因沒有傳統強權,有望晉級並挑戰隊史首座歐國盃冠軍。

德國角逐 2020 歐國盃門票之旅,將從明年 3 月 24 日作客荷蘭揭開序幕;德國將於 9 月 6 日在主場再次迎戰荷蘭。同樣被分在資格賽 C 組裡的尚有北愛爾蘭、愛沙尼亞及白俄羅斯。

資格賽 10 個分組,每組取前 2 名晉級歐國盃會內賽,另 4 支隊伍將從歐國聯(Nations League)的賽事產生。

2020 歐國盃將首度由 12 個國家共同舉辦,24 支會內賽隊伍將在 12 個不同城市出賽,但 4 強與決賽都在英國的溫布利(Wembley)進行,讓英格蘭挑戰隊史首座歐國金杯有大利多;英格蘭在今夏的世足賽闖進 4 強。

新科世足冠軍法國被分在 H 組,將對上冰島與阿爾巴尼亞,法國在 2016 歐國盃時曾擊敗過這兩隊;同組裡尚有土耳其、摩爾多瓦與安道爾。

世足季軍比利時與俄羅斯被分在I組,同組另有蘇格蘭、賽普勒斯、哈薩克與聖馬利諾。

世足亞軍克羅埃西亞與威爾斯同被分在 E 組,威爾斯球星貝爾(Gareth Bale)將與率領克羅埃西亞的皇馬隊友莫德里奇(Luka Modric)一分高下。

2016 歐國盃冠軍葡萄牙與烏克蘭、塞爾維亞、盧森堡等分在 B 組;西班牙與瑞典、挪威、羅馬尼亞等分在 F 組;義大利與芬蘭、希臘等被分在 J 組。

2020 歐國盃資格賽將從明年 3 月開打,到 11 月進入最後一輪。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