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恩斯狂轟30分 獨行俠終止快艇4連勝

圖片來源:DeAndre Jordan 臉書截圖

獨行俠前鋒巴恩斯今天攻下本季單場新高的 30 分,中鋒喬丹也拿下 16 分與本季新高的 23 個籃板,獨行俠主場 114 比 110 擊敗快艇,終止對手的 4 連勝。

巴恩斯(Harrison Barnes)今天出賽 38 分 13 秒,全場 28 投 11 中,包括 3 分球 9 投 3,除攻下最高的 30 分外,他另有 9 籃板,加上喬丹(DeAndre Jordan)全場 23 個籃板進帳,獨行俠團為籃板以 64 比 44 大幅領先快艇,是球隊得以終止對手連勝的關鍵之一。

獨行俠和快艇一路糾纏,直至第 4 節最後 48 秒,快艇靠著替補後衛威廉斯(Lou Williams)的 3 分球,將比分取得 110 比 109 微幅領先。

最後 34.3 秒,獨行俠前鋒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在籃下補進 2 分,率隊以 1 分之差超前,接下來威廉斯傳球發生失誤,喬丹抄截後被犯規,他兩罰中 1,回頭快艇搶攻 3 分又失手,獨行俠史密斯 2 罰俱中,將領先擴大至 4 分,勝負也提前定調。

快艇替補中鋒哈洛(Montrezl Harrell)攻下全隊最高的 23 分、10 籃板,威廉斯和義大利籍射手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各自挹注 21 分,可惜決勝時刻快艇沒能保護好防守籃板,讓獨行俠在禁區補進超前分,也讓快艇抱憾吞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