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國際衝浪賽 南非選手索耶奪冠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Kanenori

2018 台灣國際衝浪賽,今天進行世界男子長板總冠軍,來自南非的索耶(Steven Sawyer)技壓群雄奪冠。

在台東成功鎮金樽海邊舉辦的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今年超過 200 位世界各地好手齊聚,11 月 26 日開幕,各項排名陸續產生。

昨日世界女子長板總冠軍由美國 17 歲小將艾瑞科(Soleil Errico)奪冠。

今天進行世界男子長板 4 強賽,分別是來自南非的索耶、美國的泰勒傑森(Taylor Jensen)、夏威夷的沙拉斯(Kai Sallas)以及美國的羅賓斯(Cole Robbins)一決高下。

由於每一位選手都是全球積分名列前茅的衝浪好手,最後一戰由南非的索耶和夏威夷的沙拉斯捉對廝殺,雙方都展現高超飆浪技巧,最後由南非索耶以過人的實力及精湛的技巧擊敗眾多選手脫穎而出,成為今年世界男子長板總冠軍,並獲獎金 1 萬 5000 元美金。

索耶受訪時特別提到,「年輕時就立下拿到世界冠軍的夢想,這次來到台東拿到世界男子長板冠軍是最特別的事,因為台東的浪況很好,而且當地居民很熱情也很友善,食物很好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台東」。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