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還未找回民心 國民黨卻開始自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王浩宇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選民才剛剛用選票教訓民進黨,這禮拜情勢就開始翻轉,民進黨還未找回民心,但國民黨已經開始自爆。

早上研究了這週的大數據,國民黨的勝選後的表現讓選民失望,選前正面聲量高達 68% 的韓國瑜,昨天跌到 60%,負面聲量快速增加,但至少還維持一定的支持,是唯一抗跌的國民黨政治人物。

盧秀燕的狀況就蠻慘的,選前 60% 的正面聲量,才短短七天的時間就只剩下 40%,負面聲量已經遠超過正面聲量,顯示多數台灣人對盧秀燕反感,如果是下禮拜才選舉台中市長,林佳龍或許就有勝選的可能。

分析原因,是山手線等政策的進退失序,再加上顏清標、張清堂等地方勢力紛紛回籠,讓選民失望。而國民黨大老們急著搶總統大位,更是讓選民無法認同,明顯地反映在正負聲量上面。

在未來國民黨可能提出的總統人選中,本週吳敦義、馬英九、朱立倫的正面聲量都是下滑的,其中吳敦義創下很難堪的負面聲量紀錄,汲汲營營想要選總統的下場,就是快速喪失民心,離總統寶座越來越遠。

選民關心的是經濟,結果你們都在拚政治。整體而言,11 月 24 日的選舉,選民用選票教訓民進黨,但並不是真的支持國民黨,特別是這些所謂的大老。

如果國民黨錯判形勢,在勝選後不僅不懂得謙虛、還快速的跟派系、黑道靠攏,所謂的大老們又開始為總統大位而內鬥,我想,下次選舉恐怕就沒那麼樂觀。

所有的正面能量,很可能幾個月內敗光。

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與台中黑派大老顏清標相擁。
圖片來源:王浩宇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