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選後檢討 蔡總統:府院黨人事將重新布局

1124 敗選後蔡英文表示要對選舉不理想結果負起責任,立即辭去主席一職。 圖片來源:中央社

九合一大選後,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中市出席選後檢討座談會時表示,面對這次民意提出來的警示,選後開始進行深度及全面性檢討,檢討完後將進行包括府院黨的人事重新布局。

蔡總統上午到台中市出席「總統與縣市幹部選後座談會」,台中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何欣純、張廖萬堅等民進黨公職人員及幹部都出席,面對這次九合一大選的挫敗,總統表示,選舉結果要接受,也要進行檢討。

對於台中市長選舉結果,蔡總統在致詞時指出,林佳龍在就任台中市長後領導的台中團隊很用心,也做得很賣力、很辛苦,選後很多人覺得用心做事、認真做事的人,而且為了台中長遠發展努力的人,沒有得到連任的機會,對林佳龍很不公平,「也是我的感覺」。

蔡總統認為,大環境既然如此,就必須來面對這次民意所提出來的警示,這就是為什麼要在選後開始進行深度及全面性的檢討,無論是在中央、在地方、在政策、在選舉的策略,還有很多其它因素,都要一起來檢討。

蔡總統更指出,檢討完後,將進行人事的重新布局,人事布局包括府、院、黨,還有各地的團隊,都會進行重新的整理,讓整體的團隊,在下個階段能夠發揮戰力。

蔡總統強調,這個過程確實很困難,「因為要面對過去我們做得不足,或是做得不好,或是做錯的地方,這個過程會非常不好受,也讓人感到有些挫敗的感覺」,但是這是做為一個政黨、一個執政團隊,必須要經歷的事情。蔡總統同時請大家幫助徹底檢討,在整隊過程中能有更精準的方向。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