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婞淳當家扶中心代言人 想以身作則認養小孩

圖片來源:中央社

從下半年度開始,頻繁高強度的出賽,讓郭婞淳有些身心俱疲,不過對於做公益,她卻樂此不疲,身為家扶中心代言人的她,希望以身作則,一起加入認養小孩的行列。

郭婞淳在今年雅加達—巨港亞運拿下女子 58 公斤量級金牌,更在世界舉重錦標賽勇奪 2 金、1 銀,今天她出席107 年國光獎章暨運動科學研究獎勵頒獎典禮,頓時成為「嬌點」,不少選手忙著找她合照,她來者不拒,還跟著粉絲一起搞怪擺Pose。

2016 年郭婞淳曾捐贈澎湖惠民醫院一台要價超過百萬的救護車,善良又有愛心的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她又悄悄成為家扶中心的代言人,還打算認養小孩,她笑說:「最好我認養的小孩跟我一樣,喜歡運動最好。」

指導教練林敬能透露,他這個愛徒心地真的沒話說:「她曾經拿過2次國光獎金後,要分給我,我告訴她如果我拿了,我就沒辦法當教練,我叫她把錢拿去做公益,她就一直做到現在。」

亞運結束後,郭婞淳又參加了世錦賽,12 月底則要前往卡達參加奧運積分賽,她苦笑說:「今年比賽真的有點太多,身體都有些吃不消。」

郭婞淳透露,依照目前計畫,年底卡達比賽結束後,預計將到明年 4 月的亞洲舉重錦標賽才會再出賽,她表示,仍希望先把積分穩住後再來休息,她也會好好評估身體狀況,不會太勉強自己。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