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菲經文處與當地學校合作 安排學生赴台實習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MECO)與菲律賓科學中學系統(PSHSS)合作,為學生提供中文選修課程,並將安排優秀學生到台灣科技相關企業實習。

馬尼拉經文處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已於 13 日與菲律賓科學中學系統簽署備忘錄,由馬尼拉經文處為菲科中系統提供師資,從第 10 年級(相當於高中一年級)開始讓學生選修中文。

這份備忘錄是由經文處理事主席兼菲律賓駐台代表班納友(Angelito Banayo)與菲科中系統執行董事哈巴肯(Lilia Habacon),代表雙方簽字。

菲律賓科學中學系統是由菲國各地公立科學中學組成,附屬於菲律賓科技部,學生的錄取標準極高。

馬尼拉經文處說,中文選修計畫已於今年 8 月在菲科中系統位於奎松市(Quezon City)的校本部開始試行。

此外,本學期結束時,馬尼拉經文處將安排績優學生到台灣專精於科技創新、農業、漁業、工程學、機器人學、人工智慧、環境及再生能源等領域的企業或研究機構,實習兩週。

這將有助菲科中系統學生與台灣產生連結,並為接下來的兩年中學生涯,找到符合自己興趣與能力的專門科系。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