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孫安佐獲釋 孫鵬: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圖片來源:中央社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預計返台後將在崇右科大「隨班附讀」,崇右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表示,孫鵬說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也有意參與校方製作的「防暴力」音樂劇演出。

18 歲的孫安佐 3 月被控恐嚇開槍掃射在美國賓州就讀的高中,遭警方逮捕,警方之後從孫安佐的寄宿家庭起出手槍、十字弓和超過 1600 發子彈,費城的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 11 月 20 日判決孫安佐刑滿獲釋,士林地檢署掌握消息指出,孫安佐將於 12 月 11 日晚間 7 時許抵達台灣。

孫安佐返台後將「隨班附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演藝事業學系,校方擬製作「防止暴力宣導校園安全」音樂劇,由孫安佐現身演出,讓孫安佐事件化為正面教育意義。

舒宗浩下午受訪表示,孫安佐被關了 8 個月,出來一定很高興,現正等待返台,回台後會先沉澱一下好好休息,而這學期也快結束,孫安佐可能下學期才會提出隨班附讀申請。

舒宗浩說,事發後他每 2 天就與孫鵬通電話 1 次,孫鵬提到,終於可以好好睡覺,這 8 個月來沒有一天睡好,每天都為了孩子到處奔波。

舒宗浩說,孫鵬並向他表達有意願參與音樂劇演出,如果有必要,音樂劇最後結束時,會以錄影方式呈現,因為孫鵬、狄鶯若在現場演出感覺壓力太大了,不過詳細將待孫安佐返台後再進一步討論。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