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世界展望會募資 盼實現弱勢童聖誕心願

記者黃招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聖誕節即將來臨,每逢佳節有許多孩子期待收到禮物,然而生活在貧困國家、台灣偏鄉角落的孩子們,他們最渴望收到的聖誕禮物卻是「希望能夠健康長大」、「能夠安心上學」、「希望能夠有足夠的食物可吃」,29 日上午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與秀泰生活嘉義店共同舉辦「資助兒童,轉變孩子生命」活動,由嘉義市愛兒堡幼兒園執行長蔡珮君也是(知名主持人)帶領小朋友精彩表演揭開序幕,展開為期 11 天自即日起至 12 月 9 日的募集兒童聖誕祝福活動,將藉由國內外弱勢兒童畫作來說故事,邀請民眾分享祝福話語,同時更鼓勵民眾加入資助兒童或捐款的行列,匯聚眾人之力,實現每個弱勢孩子的聖誕心願。

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主任王昶評表示,透過資助兒童計畫,世界展望會在國外貧困社區進行水資源暨衛生、糧食保障、醫療營養、教育、生計發展等方案,幫助最弱勢兒童能享有生存權、發展權等基本權利。同時推動兒童社團,鼓勵孩子為自己的權益發聲,並倡導社區重視兒童保護,讓孩子在安全環境中成長,更能積極參與社區轉變歷程。而在國內,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助學金、營養扶助金等補助,同時辦理課輔、才藝發展、生涯規劃、兒少保護等方案,協助弱勢兒少健康成長,穩定就學,並享有學習才藝、發展天賦的機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各界於關懷最弱勢兒童的權益,加入資助兒童計畫,透過每個月 700 元(國外)或 2000 元(國內)的定期捐款,關顧孩子的成長發展,讓他們擁有轉變生命、轉變未來的機會!到場的善心人士有中醫診所的卓青峰醫師,富邦人壽部長蕭國年,秀泰生活嘉義店行銷部專員王栗欣等率先寫下為弱勢兒童需要祈福話語,藉此呼籲社會各界響應資助兒童或捐款,轉變孩子的未來,歡迎透過郵政劃撥響應資助兒童計畫,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資助國外或國內兒童」)或洽愛心捐款專線:05-2310379 轉台灣世界展望會資源發展團隊。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