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廖任磊獲西武青睞留日職 被看好勝任中繼角色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日投手廖任磊參加日本職棒戰力外測試會,飆速 152 公里、表現受矚目,也為自己爭取續留日職舞台機會,西武隊公布簽下廖任磊,特別顧問渡邊久信看好他勝任中繼角色。

廖任磊 2016 年底日職選秀會被讀賣巨人選進,今年 10 月底遭巨人隊釋出,11 月 13 日參加日本職棒戰力外測試會,面對 3 名打者就投出 2 次三振,最快球速 152 公里,表現備受關注,也如願爭取到合約,續留日本職棒打拚。

西武隊對台灣球員、教練並不陌生,許銘傑為西武二軍投手教練,來自台灣的投手郭俊麟、野手吳念庭也都在西武隊打拚;西武隊特別顧問渡邊久信直言,廖任磊對日職環境不陌生,加上陣中有來自台灣的教練、選手,相信可以讓他更快融入。

西武隊今年相隔 10 年再拿下太平洋聯盟冠軍,但團隊投手防禦率 4.24,並不算理想,選擇簽下廖任磊補強投手戰力;渡邊久信表示,希望他可以為明年球隊帶來不同的改變,也認為廖任磊能夠在中繼定位有不錯的表現。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