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墨西哥瓜達拉哈拉書展 台灣獲最佳展位設計獎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書展基金會表示,現正於墨西哥舉辦的瓜達拉哈拉書展,台灣館獲最佳展位設計獎。

瓜達拉哈拉書展最佳展位設計評選行之有年,每年開展第一天,評選小組便會仔細探訪所有展位,依設計品味、空間規劃、原創性、色彩應用、實用性和展位的動線安排及是否遵從展場建築規定等標準評分,綜合整體表現評選。

墨西哥當地時間 11 月 27 日下午 1 時 30 分,瓜達拉哈拉書展執行長 Marisol Schulz 親自頒發最佳展位設計獎予台北書展基金會執行長王秀銀,現場並有墨西哥傳統樂隊Mariachi表演慶賀,這也是台灣館繼 2015 年榮獲設計佳作後,更上一層樓。

獎項以展位面積大小區分,從超級展位(白金獎)、大型展位(金獎)、中型展位(銀獎)到迷你展位(銅獎)、環保有機展位共有 5 個獎項。其中台灣館勇奪中型展位首獎。

「台灣館今年是第 6 年前進西語市場,每年都是國際區精彩的亮點,更是讀者最喜愛的打卡熱點」,台北書展基金會說明,這次展館設計以明亮的鮮黃色搭配李瑾倫作品中活潑醒目的動物角色,一舉奪得評審青睞,從2000 多個參展商脫穎而出,獲得中型展位首獎。

評審特別表示:「我們非常喜愛台灣館整體的質感,令人開心的顏色,打造了一個特別溫馨的閱讀空間,知性和舒適感融合無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