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沉澱檢討 林佳龍臉書:衷心感謝勿忘初衷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連任失利,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臉書貼文向大家說聲抱歉讓大家失望,他說,正值市政業務交接,未安排行程及謝票,希望能在任期結束前,確保各項市政穩定運作。

圖片來源:中央社

「打起精神,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抱歉,讓大家失望了。」林佳龍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天自己沈澱、檢討、思考,爬梳理清過去 4 年來施政不盡理想、未能充分體察民意、溝通不夠好的地方,然而仍感謝有 61 萬市民對台中進步的肯定。

林佳龍表示,政治無時無刻落實在生活的每一處,市民的選擇是各種因素積累的結果,市府團隊在這段時間,除了沈澱、梳理資訊、調整腳步,也全力協助交接;各界的支持、問候與鼓勵,是讓他繼續走下去的動力,內心感動、也很感激,這些肯定都將銘記在心。

選戰結束後,林佳龍一直沒有安排謝票行程,他在臉書解釋說,正值市政業務交接之際,未安排行程和謝票,盼能全力在任期結束前,確保各項市政穩定運作,也向民眾說聲不好意思。

林佳龍貼文出來後,有不少民眾上去留言,有民眾表示「我看到台中的進步與改變,選舉的結果是民主的選擇,不代表你做得不夠。沉澱後再出發,台中經驗會伴隨你成為未來執政的寶貴經驗。」

也有民眾認為「休息是要走更長遠的路,期待您重整再出發!」、「期待您在其他跑道發光發熱,請好好養精蓄銳!」表達對林佳龍的祝福。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