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花博國際媒體報導 飯店業者也受惠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世界花博開幕以來參觀人數突破 143 萬人,台中市新聞局今天表示,花博還引起多家國際媒體關注,包括日、法、德、智利等。台中飯店業者也因花博受惠訂房數增加。

新聞局指出,花博參觀人數已突破 143 萬人,也引起世界各地媒體關注,包括日本朝日新聞、德國史威林人民報、智利外交電子報(Diario Diplomatico)、印尼更新之聲晚報(Suara Pembaruan Evening Daily)、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 ZIZ 國家廣電公司(ZIZ National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等橫跨歐亞美多家國際媒體,報導肯定,邀請世界旅客一同感受台中花博的魅力。

11 月 3 日開幕的台中花博廣邀世界各國參與國際庭園及花卉競賽,日本朝日新聞報導表示,群馬縣以玫瑰、繡球花及菊花等參賽,順利奪得銀牌。

法國海洋新聞日報(Presse Ocean)則指出,法國在園區內搭建一座面積 300 平方公尺的戶外花園,充滿法式風格,展現美麗的工藝手法,迎接世界各地遊客參觀。

智利外交電子報報導指出,花博每年輪流於世界各國城市舉行,旨在全球推展園藝設計,總統蔡英文於台中花博開幕晚會致詞時,感謝台中市政府及花博志工的用心,讓花博順利在台中開幕,盼藉由花博,展現台灣傲人的高效率農業及極佳園藝。

台中花博吸引國外媒體關注報導,台中市的飯店業者也受惠,還在試營運的台中萬楓酒店早有消費者下訂入住。而台中亞緻大飯店公關吳宗翰更表示,從花博開幕以來,因為花博下訂的房間數超過 70 間,還有房客因為太喜歡花博,連續訂了 5 晚,來自新加坡、港澳的國外觀光客也有。

吳宗翰指出,為搭配花博,首度與化妝品牌合作,推出聯名下午茶,由主廚丁志豪將明星商品中紫蘇、玫瑰、蓮花、銀杏葉、野百里香等成分融入聯名鹹點中。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