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繼續做好建公宅等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選舉結果出爐,市長柯文哲得票險勝對手,成功連任,外界關注市府局處首長是否續任。都發局長林洲民今天說,會繼續把未來 4 年的事情做好,像是建造公宅等。

林洲民下午出席「永春都更案新建工程」上梁典禮記者會,會後被問及是否留任,做以上表示。

停滯 10 多年的台北市永春都更案,經北市府介入後,由森業營造公司擔任實施者,今年 2 月間舉行復工儀式後。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表示,因施工超乎預計進度,今天舉行上梁典禮,預計 2020 年完工,讓原住戶重返家園。

林洲民會後受訪,被詢問選舉結束,柯文哲有無和局處首長談到留任問題時說,柯文哲有跟大家討論,但相信大家會持續努力把未來 4 年的事情做好,並按照柯文哲要求,都發局部分會持續執行像是全市都市計畫通盤檢討、規劃都更案、建造公宅等政策。

至於原本預定出席的副市長林欽榮臨時取消行程,林洲民被問及林欽榮是否留任時說,林欽榮是市府很重要的工作夥伴,這部分他不便代為回答。

林洲民提及都發局未來 4 年的政策,他說,會重新盤點、整合全市的教育、機關用地等作法,並規劃改建像是醫院、圖書館等具備社會福利的設施用地和處所。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