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超實境特展移師科教館 每場限60人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推出的「超實境—虛擬時空奇幻歷險展」,結合 5D、虛擬實境等互動科技,12 月起移師台北的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展出,平日每天開放 3 場、每場限 60 人。

「超實境」結合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光雕投影、體感互動、沉浸體驗等最新科技,創造出真實與虛擬融合的科幻世界,日前在台中的科博館推出,深受中部地區親子和學校團體喜愛。

上述特展將於 12 月 1 日起至 2019 年 4 月 7 日,移師台北科教館展出,讓北部地區的民眾也能在展覽中,認識億萬年前的地球生態,以及生命的演化過程。

在展覽中,民眾可以動手挖掘沙坑雕塑地貌、彩繪恐龍,扮演史前人類學習狩獵和耕作,在自己創造的越野跑道上進行VR賽車,或是透過虛擬實境一窺澎湖藍洞的海底世界。

上述展覽由於強調遊戲互動,每天只開放 3 場,分別是上午 9 時、11 時 40 分、以及下午 2 時 20 分,平日每場開放 60 人入場。假日則是 9 時、12 時、下午 3 時,每場開放 72 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