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凱文談約重要性放首位 兄弟暫不再釋出球員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持續談約,投手鄭凱文 2 年合約年底到期,領隊劉志威表示,先發、後援投手不同薪,但會把鄭凱文對球隊重要性放第一位;至於月底 60 人保留名單,暫不再釋出球員。

鄭凱文 2014、15 年間為兄弟隊十分倚重的先發投手,連 2 球季單季至少 10 勝,2016 年後定位逐漸改變,今年球季首度全職後援投手,整季出賽 56 場,投 64.2 局,出賽防禦率 4.18,戰績 4 勝 5 敗 16 中繼成功 1 次救援成功。

鄭凱文與兄弟 2 年合約年底到期,領隊劉志威表示,鄭凱文先發、後援都可以,因為球團戰力需求,今年專職後援,但他對於球隊的重要性並沒有改變。

鄭凱文今年月薪 60 萬元,新球季合約怎麼談,劉志威僅表示,先發和後援投手薪水不同,現在鄭凱文定位後援,薪水也會跟先發投手為主簽下的合約有所不同。

兄弟隊 11 月 1 日宣布釋出 6 名球員,其中外野手陳皓然轉任球團行政職務;台職 4 球隊將於 11 月 30 日前依規定繳交保留球員名單,契約保留球員人數最多 60 人,劉志威表示,現階段球員不會再有變動,在 60 人保留名單外的球員,還是會留在二軍磨練。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