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碩推動3C產品舊換新 不限品牌回收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電腦品牌廠華碩今天宣布,台灣資訊月期間將與Intel合作推出筆電舊換新活動,自 11 月 28 日起至 12 月 30 日止,民眾可攜帶家中不限品牌、機種的舊筆電換購華碩全新筆電。

華碩表示,3 C產品舊換新活動結合數位包容計畫,透過電子產品回收整新、捐贈、設立數位教室以及海內外志工服務,逐步將數位教育推廣到世界各個角落,也邀請更多消費者參與,除可延長產品與資源的使用年限,更讓弱勢族群有機會經由數位教育翻轉未來。

本年度華碩舊換新計畫在全球多個地區陸續展開,涵蓋手機、筆記型電腦以及不限產品類別的舊3 C設備回收等方案,在西班牙、義大利、中國、巴西皆獲得消費者支持。

華碩表示,以 11 月中旬在西班牙馬德里大學的回收據點為例,短短 6 天即回收超過 1 公噸重的廢電子產品;在台灣也即將啟動筆記型電腦、手機舊換新贈送折抵金活動,與消費者攜手推動環境永續發展,也讓民眾能輕鬆升級自己的 3 C配備。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