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驚魂 日宮崎縣寧靜山村發生7死命案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宮崎縣的一處寧靜山村發生滅門慘案。警方上午接獲民眾報案聯絡不到高千穗町山村的親人飯干保生一家人。員警前往察看後,發現這宗 7 死命案。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警方昨天上午 10 時半(台灣時間 9 時半)左右接獲民眾通報說,聯絡不上位於宮崎縣高千穗町押方這個地方的親戚,警方到場察看發現 72 歲的飯干保生家外有一名女性死者,屋內有 3 名男性死者、2 名女性死者(包括一名女童),一共 6 人死亡。

另外,這戶人家的次男行蹤不明,警方傍晚 4 時左右,在飯干保生家 2.5 公里外的河川橋下找到一具男屍,正在確認死者是否就是這戶人家的次男飯干昌大。

警方表示,飯干保生家一共有 6 人,分別是 72 歲的飯干保生、66 歲的妻子飯干實穗子及 42 歲的次男飯干昌大、昌大 41 歲的妻子飯干美紀子、昌大 21 歲的長男飯干拓海、昌大 7 歲的長女飯干唯。

警方在飯干家現場發現的 6 屍當中,有 5 人就是飯干家的人,另一名可能是飯干昌大的友人。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飯干家附近的鄰居一名 50 多歲的女性聲音發抖對媒體說:「沒想到這麼小的聚落竟發生命案。」這名女性落淚說:「平時看起來飯干家一家都很和樂,女童年紀還那麼小,真是太可憐了。」

飯干保生平時養牛,也種植茶葉、稻米、香菇等。前農協(農會)職員、74 歲的一名男性說,飯干保生是農協的成員之一,做事很認真。

飯干家附近的鄰居表示,飯干昌大擔任載運木材的司機,通常早上出門,工作到晚上很晚,聽說這幾天他參加了公司的員工旅遊。

飯干家位於山間地帶,這一帶約有 10 戶人家,是一座寧靜的山村。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