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接班問題 林佳龍:中生代已在第一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民進黨中生代未來接班問題,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受訪時表示,其實民進黨的中生代都已經在第一線扮演重要的角色,這也是持續在發展的事情。

尋求連任台中市長失利,林佳龍上午在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陪同下出面受訪,被問到連任失利是否受中央執政的大環境影響,林佳龍表示,做為市長候選人,他就是反求諸己,同時檢討改進,至於選民投票的因素有一些可能是全國性的部分,將循黨內管道分享自己的觀察與建議。

由於目前台中花博、捷運綠線及藍線等重大市政建設都在進行中,林佳龍指出,除非新市長有新的決定,政府施政是延續的,現在也展開交接的業務,一切將以新市長為依據。

至於未來民進黨是否將由中生代接班,林佳龍認為,民主政治是民意政治,反映這次選舉的結果,民進黨應該確實檢討與改進,其實民進黨的中生代都已經在第一線扮演重要的角色,這也是持續在發展的事情。

林佳龍還表示,他與太太廖婉如在選後 1 天多的時間裡,花許多時間在安慰身邊的人,這過程大家沒有相擁而泣,反而經過討論,都覺得這 4 年都在認真做事,也留下一些令人懷念的成績。他還推薦大家去看花博,當看到花博的美與好,心情就會放開,個人的得失真的不足為道。

此外,身為林佳龍得力助手的卓冠廷也被問到未來的規劃時表示,他現在就是休息,在休息階段不會去想以後的事,這是一個可以放空的機會,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沒有這麼急迫。

由於卓冠廷的妻子立委洪慈庸已經懷孕,卓冠廷說,小孩明年 3 月要出生,這是很開心的事情,全家也在準備迎接新生命的誕生,他沒有壓力,趁此機會稍微休息一下,不見得是一件壞事,也能有多一點時間好好思考為何過去這 4 年來大家這麼努力,但最後反映在民意上的選票跟成績有落差,真的需要好好思考,他覺得這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