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結束感恩節假期 發推特感恩自己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總統川普怎麼開始他佛羅里達州感恩節假期,就要怎麼結束:在他當地高爾夫球場打發時間並發推文感謝自己。

據美聯社報導,川普今天在推特(Twitter)恭喜自己讓油價下跌,寫出「感謝川普總統」(thank you President T)幾個字,並針對升息議題對聯邦準備理事會提出警告。

在另一篇推文中,他呼籲墨西哥阻止中美洲移民隊伍抵達美國邊境。

川普寫到:「聰明的做法會是,墨西哥在移民隊伍抵達我們的南部邊境之前早早阻止,或起源國根本不讓這些移民組隊出發。」

川普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聲稱:「這是他們把某些人趕出他們國家、丟包到美國的方式。不能再這樣了。」

他還怪民主黨製造這個問題,強烈要求「不要越界」。

民主黨籍的明尼蘇達州聯邦參議員艾美‧克羅布查(Amy Klobuchar)在美國廣播公司(ABC)政論節目「本週」(This Week)中表示,總統應該對這個狀況負責。

克羅布查說:「川普控制白宮。他的政黨控制國會參眾兩院。要負責的是他們。」她主張,川普應該跟中美洲國家更密切合作來阻止移民隊伍。

她說,川普選擇了「武器化」和「政治化」這個狀況,但「目前還有機會,特別是新的國會即將開始,來著手解決這個問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