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出席ITF 副總統:台灣觀光魅力深獲國際肯定

圖片來源:中央廣播電臺 圖片作者:吳琍君

副總統陳建仁 23 日應邀出席「2018 台北國際旅展ITF」開幕典禮時表示,現在朝野一心打造台灣成為更友善、優質、美好的旅遊勝地,提升台灣觀光的質與量,因此不僅國際媒體對台灣的觀光魅力讚譽有加,台灣觀光品牌也一再獲得全球肯定,他也希望未來能吸引更多國際友人看到台灣的活力。

首度移師南港展覽館舉行的「2018 台北國際旅展ITF」,23 日上午在來自各國團體表演後熱鬧揭開序幕,包括副總統陳建仁、政務委員張景森、交通部長吳宏謀、各國使節及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都出席ITF開幕儀式,為接下來一連 4 天的亞洲最大旅展剪綵添光。

陳建仁在開幕致詞時指出,今年的ITF首度移師南港展覽館,就是為了滿足更多廠商來參展,也希望吸引更多民眾來逛展。尤其在台灣朝野一心致力打造台灣成為更友善、優質、美好的旅遊勝地,提升台灣觀光的質與量,包括簽證簡化、改善旅遊接待環境、整合區域旅遊資源等等,也讓國際媒體對台灣的觀光魅力都讚譽有加,台灣觀光品牌也一再獲得全球肯定。陳建仁說:『(原音)國際媒體對台灣的觀光魅力是讚譽有加,像今年的CNN就特別評論了台灣最美麗的所在;同時在米其林的指南當中,我們也是第一次就拿下了 24 顆星這樣的一個榮譽;而 2017 年英國的倫敦標準晚報London Eyening Standard也發佈了台灣值得納入旅遊口袋的名單,有哪 10 大理由。所以呢讓全世界的人都一再地認定我們台灣觀光的品牌。』

今年的ITF有許多亮點,包括首度開放 6 歲以下的小朋友入場,還別出心裁推出親子體驗區及按摩體驗等,胖卡美食專車及露營車也首度進駐,體育署也攜手品保協會推出優質運動遊程,還請到籃球國手錢薇娟來開幕,讓展場有如盛大的嘉年華會。陳建仁也希望這次的旅展,能讓更多國際友人看到台灣的魅力與活力。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