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6歲林易瑩當黑馬 時力首進台南議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時代力量在台南市永康區推出的 26 歲市議員候選人林易瑩,以新人之姿成功搶下一席,這也是時代力量首度進入議會。她說,這是一個非政二代、富二代青年也能參與政治的開始。

林易瑩畢業於成功大學政經研究所,在學時曾參與多項學運,畢業後曾擔任民主進步黨台南市議員林宜瑾的特別助理,此次代表時代力量參與台南市議員選舉。在確定成功為時代力量搶下台南的第一席議員席次後,林易瑩還不太敢相信。

林易瑩表示,這次當選顯示年輕世代為自己發聲的結果。雖然曾經以為政治是「喬好的之後,誰也不能改變的一灘死水」。但這一刻起,未來將有資源招募更多優秀的專業人才加入議會團隊,這是一個非政二代、富二代青年也能參與政治的開始。

她說,今天起面臨的挑戰將更加艱難。她在政見中提出的勞權問題、公共托育缺乏、友善行人的交通、落實空污排放檢測,及最重要的強而有力議會監督等議題,將是在未來一千多個日子裡時刻不敢忘記的任務。未來請鄉親持續指教、督促,一起展開下一階段的戰鬥。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