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承擔敗選 陳其邁:難過一天就好,明日起支持韓國瑜市長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24 日)晚現身競選總部宣布敗選,並表示已致電韓國瑜向他恭喜,令支持者不捨喊:「我挺陳其邁!」,陳其邁展現氣度,語帶哽咽地說:「從明天開始,大家一起幫韓國瑜市長加油,為高雄加油,因為這裡是禍福與共的地方。」也呼籲支持者「難過一天就好」,明天太陽依然會升起,未來一起為高雄打拚。

陳其邁首先感謝所有支持者,在這段時間陪伴他共同努力,這是他 48 年長大的故鄉,他對高雄有很深感情,高雄不只是高雄,也是生命相依的地方;不管高雄未來有很多挑戰跟困難,不管他的工作在哪裏,他以高雄人為榮,也以這個偉大城市為榮,也以一起打拚的市民為榮。

陳其邁提到,支持其邁的是高雄市民,支持韓國瑜的也是高雄市民,選舉結束後,要一起為家園打拚,不管藍或綠,都是在這裡的高雄人,希望從明天開始,大家一起幫韓國瑜市長加油,為高雄加油,因為這裡是禍福與共的地方。

陳其邁對支持者喊話,高雄市 277 萬人口,並不是很大的城市,高雄應更團結,未來四年共同幫助,支持韓國瑜,繼續替韓國瑜加油。他說道,自己雖然不是市長,但他依舊是高雄人,作為高雄的子弟,這塊孕育他長大的地方永遠忘不了,請大家跟著其邁走,支持韓國瑜市長,「難過一天就好,明天高雄也會日出,為了共同的家園來努力,讓故鄉更好」,這是他的責任,也是市民的願望,最後,感謝大家熱情支持,「勇敢的高雄人,讓我們為美好未來努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