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下架以色列屯墾區民宿 Airbnb挨告

圖片來源:pixabay

網路共享住宅平台 Airbnb 決定將約旦河西岸的猶太屯墾區民宿下架後,以色列律師已向 Airbnb 提出集體訴訟,尋求賠償。

不具名律師團發言人表示,約旦河西岸基達(Kida)屯墾區的拉比諾維契(Maanit Rabinovich)是主要原告。

拉比諾維契說,Airbnb 從未聯絡她,提醒她關於 Airbnb 的計畫。

律師團發言人說,這起訴訟擬替拉比諾維契求償 1 萬 5000 謝克(約合新台幣 12 萬 4000 元),其它遭 Airbnb 自招租列表刪除的屯墾區民宿主也該比照。

總部位於舊金山的 Airbnb 19 日表示,將自網頁下架約旦河西岸的民宿,導致以色列旅遊部揚言採取法律行動。

這項決定將對大約 200 個在 Airbnb 上架的以色列屯墾區民宿帶來影響。

除了 20 萬人定居占領地的東耶路撒冷屯墾區之外,大約 40 萬以色列人居住在布滿屯墾區的約旦河西岸,規模由小村莊至大城鎮。

國際社會則認為屯墾區是違法的,同時也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和平的主要障礙。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