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進黨籲青年返鄉投票 民主一票抵翻牆十萬網軍

圖片來源:基進黨高雄黨部提供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投票日最後一天,高雄在地的青年政黨基進黨呼籲,返鄉投票的青年務必要投下手中民主的一票,這一票不只決定高雄的未來,更重要的意義在於,抵抗在這次選舉中層出不窮大量介入台灣選舉的中國網軍。

基進黨高雄市(旗山、鼓山、鹽埕)議員候選人洪正指出,民主的辯論和競爭,必須建立在事實的基礎之上,形成各自的政策主張進行辯論並向選民做出說服。但這次選舉,我們很不幸的看到,韓國瑜所有作為和行徑皆反其道而行,利用造假來營造聲勢,背後又牽涉到龐大的境外紅色網軍和島內深藍力量的跨海相互支援,利用造假、假新聞、假相挺造勢、假民調、網路霸凌等方式破壞台灣民主。

基進黨高雄市(旗津、鼓山、鹽埕)議員候選人洪正。
圖片來源:基進黨 提供

洪正表示,這或許是台灣選舉史上最惡質的方式,利用台灣民主和言論自由的漏洞來傷害台灣的民主。但不要忘了你我手中民主的一票,就是抵抗中國翻牆十萬網軍的武器。我們必須珍惜這個民主制度,用手中的選票制裁破壞或不肖自由民主的候選人。

基進黨高雄市(鳳山)議員候選人李雨蓁說,在這次選舉的過程中,「北漂」青年意外成為話題,但只要從前幾天的市長電視辯論會就可以知道誰才是真正理解高雄、可以提出具體政策的候選人;哪位候選人則是真的不懂高雄、只會提出空洞的口號耍耍嘴皮子,相信返鄉投票的青年只要願意花時間觀察就能一眼察覺。

李雨蓁更強調,儘管高雄因為過去黨國體制長期執政而造成南北發展嚴重失衡的情況,但這裏也有一群不會恥笑高雄又老又窮,而是深刻瞭解高雄之痛、深知改革之路難行,但卻願意投身政治的年輕政黨基進黨,我們會永遠在這裡,一起找尋一條改變高雄的路。

基進黨高雄市(鳳山)議員候選人李雨蓁。
圖片來源:基進黨 提供

李雨蓁最後呼籲,年滿十八歲的高雄市民,雖然你們還不能投下市長和市議員的選票,但很榮幸你們已經可以投下公投票了。請務必返鄉回來投下公投票,支持公投 13 案東奧正名、以及 14、15 案的婚姻平權。你們的一票是為未來十八歲的青年「有真正 100% 的投票權」做絕佳的示範。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